愿此情不渝。

============
魔笛练红炎x练红明本命,长期蹲双首领。

因为一些原因会经常突然失踪。
是个莫名其妙的人,而且负债累累(。

莫名奇妙的存档

-1-

“嘘,”牛魔王将粗糙的大手覆在红孩儿头上,小心地搂着怀中一身青衣的端庄女子,“你娘亲累了,别吵她。”


-2-

向井悠麻仍记得那个干净又污浊的月夜。

那一袭墨色的向导就那样悠然自得地倚靠在大树上,他苍白的脸似是那墨色的浓密深夜里透亮的月光,双眼紧瞌着,略长的睫毛划出优美的弧度。

他听见了远处传来低低的鸦鸣声,由远及近地传来。向井悠麻看见了那个人睫毛下的双眸,深邃地如一滩墨黑深海,失去了月光失去了海风,沉静地没有生息。


在鸦鸣声响起的那一刻他就察觉到了不妙,可眼前这个墨色的向导他难以移开眼去。他愣愣地看着那人与他视线对上,他这次清楚地看到了,那墨海中升起一座座墓碑来,越来越多的乌鸦盘旋在墨色的死海上,吟唱着送别的葬歌——

“你就是向井悠麻?”


-3-

星名爱治一直觉得柏木应是个冷酷到骨子里的人。脸上挂的温雅柔和的笑容使多少向导倾心,使多少战友对他信任有加。谁知道那笑容就是应付他人的完美面具,眼底的冷漠却是怎么都化之不去。



评论
© 甄胜 | Powered by LOFTER